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

Travelers/穿越者/時空旅行者 S3觀後感

終於把這部劇看完,好像去年Netflix就一次釋出整季,但我好像在忙著追別的劇(不過我也真的想不起來當時我在追什麼鬼),本季第三季同時也是季終,我記得裡面的演員好像有說這劇被砍了。





---以下斟酌---





Eric McCormack, Patrick Gilmore, MacKenzie Porter, Reilly Dolman, Jared Abrahamson, and Nesta Cooper in Travelers (2016)第三季講實話有點混亂,好像沒有一個大的目標,如果說跟反派對抗是主軸,情節又稍嫌薄弱了些,不過這種從未來穿越到現在拯救人類文明滅絕的主題,好像就很容易發散。我先看了四集然後週末又把剩的六集補完。

第一季主角幾個人剛穿越過來,有背負著使命有任務要執行,同時又要融入宿主的生活,題材聽起來有點老套但是劇情真的蠻不錯,還蠻好看的,我記得那時候還有推薦給朋友;然後第二季好像是演到反派出現,穿越者的身份被發現;接著第三季就...好像就是在跟反派對抗然後一邊有任務之類的,我昨天才剛看完竟然想不起來在演什麼。

我只記得結尾David莫名被捲入然後竟然拆了炸彈(這邊我很問號),然後001轉移意識到Jeff身上抓走Marcy(然後她也悲劇了),最後為了拯救一切MacLaren把意識傳回001來之前,然後就...應該是沒有然後了因為沒有下一季。

總之第三季我真的只記得ending,最後一幕還是蠻感動的,David和Marcy在新的命運裡相遇,因為MacLaren穿越回過去如果真的改變歷史,那他就會死在宿主該死的那天,而其他人的命運也會就此改變。

反派的劇情應該是主線但我真的想不太起來,此外我就只記得MacLaren的老婆、Jeff、David、Grace一直在亂入哈哈哈哈哈哈,基本上支線劇情就一般。

我有點想看看MacLaren穿回去後要怎麼編下去?但我想如果有第四季可能逃脫不了亂編的命運,還好沒了,就此停止或許也好。總之前兩季還OK,第三季就普通。


(image source:imdb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