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深夜看片 懸案密碼系列二|懸案密碼:雉雞殺手

Department Q: The Absent One

講實話我一開始聽這名字就提不起什麼興趣,看完後意外覺得比第一部好看。劇情稍微複雜了些,但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有臉盲症,看了好久還分不清誰是誰,這個故事的主角們長大後跟小時候差太多了吧。






Fares Fares, Nikolaj Lie Kaas, and Johanne Louise Schmidt in Fasandræberne (2014)故事一開頭是兩位遇害者的爸爸找上主角警探,請求主角幫忙調查兒女的案件,不料遭警探一口回絕,隔天這位爸爸輕生的新聞就上了電視。警探心懷愧疚,於是開始著手調查。警探循線查到當年凶案發生後自首的兇手,想當然這案子一定有內幕,於是警探追查下去終於找到當年曾試圖報案的女子,順勢揭開整個謎底。

不知道是導演拍攝手法還怎樣,步調跟第一集一樣平平淡淡的。主角警探個性也挺矛盾的...不知道怎麼說,總之第二集看完就對這主角蠻無感的。

還有就是這集案件的幾個主角我真的認不太出來誰是誰欸(...這應該是我的問題),可能因為這點讓我覺得這集看起來比第一集有看頭,感覺上變複雜了,但事後想想其實劇情也蠻簡單的。

看完唯一心得:飾演少年女主的演員真的好美呀!





(source file: imdb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