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

聽小說!好用App:喜馬拉雅

前陣子我開始聽書,用了一陣子這個喜馬拉雅App真的很不錯。

故事要從我大概隔一段時間就會覺得自己生活好廢,然後想盡辦法安排一些有意義的事開始說起(堅持多久就另當別論了)。某天我又突然某根筋斷了,覺得自己睡前都在看一些沒意義的YouTube廢片,或許可以聽小說什麼的,後來發現這個App喜馬拉雅,裡面東西超多,想聽哪本書可以去找找看,當睡前故事。


我還蠻愛看書的,但是聽書很少,我長到很大才感覺到自己是好像是比較偏向視覺型的學習者,對於聲音敏感度不如文字高,我常隨便一眼掃過或一目幾行,可以知道個七七八八,但用聽得我通常就會比較專心。所以我想可以順便加強一下我的聽力敏感度。我目前聽了一本英文小說,睡前聽個幾章節,速度很慢以至於前面的情節我有點忘記了,裡面有蠻多英文書,想練英文聽力也可以去找書來聽。入門款英文小說哈利波特也有,可以聽英腔。

正在學英文的人除了看影集外,聽書也是一個方法,利用零碎或睡前時間聽。


App長這樣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