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

宅家觀影 | 驚天營救、北風、謎樣的雙眼、聲命線索

不得不說宅家這段日子,健身房不開了,電影院不開了,街不能逛了,飯局不能約了,很顯然時間變多了,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反而會異常荒廢。我可能喜歡每天滿滿的還要硬擠時間做一些事的感覺(汗)。時間是海綿裡面的水,大概是用力擠出來的才會更珍惜利用(?),多了我不知所措啊。

來說說我最近看的片。有些看完就忘記的就算了... 紀錄下比較有印象的幾部。




驚天營救/Extraction

索爾哥演的動作爽片。他是一個顧傭兵,某天接到一個任務要去印度營救一個老大的小孩的故事,我覺得真的非常有爽度,打鬥場面拍的真的不錯哇,拳拳到肉,完全紓壓,適合這段鬱悶的宅家時候觀賞。但是劇情就forget about it!特別是跟小孩還談心那段看的我好尷尬。推薦觀看!真的推!宅家動作片好選擇。






北風/The Spy Gone North

太好看了,真心推!我講過好幾次如今韓國電影真的不可同日而語了,雖然韓劇我還是沒有涉略,但韓國電影好幾部真的都拍得非常好。故事是在講一個南韓情報員「黑金星」的故事,他偽裝成商人與北韓進行一些交易,時則是想秘密打探一些核武情報,結果陷入了兩國高層之間的鬥爭。真實事件改編,演員各個演技在線!







謎樣的雙眼/The Secret in Their Eyes

十年前的一部片,看到最後才發現我好像看過,想不太起來了。故事大概是在講一個檢察官奉命調查一起姦殺案卻一直未果,在當時的體制下,上面便隨便抓了個嫌疑犯屈打成招。在檢察官仍持續調查最後抓到兇手後,兇手卻利用法律漏洞獲得釋放,並未受到判決,25年後檢察官有天突然回想起這個案子,決定重新調查,結果就發現了驚人的真相。推薦觀看!






電話/聲命線索/The Call

看的我有點害怕阿哈哈,主要是金鐘瑞演得不錯,驚悚效果有!女主角朴信惠有天回到老家的房子,沒想到意外通過家裡的電話跟另一個時空的女人聯繫起來,兩人相差20年,前後都生活在這個房子,於是兩人便開始利用能跨時空通話的能力來改變過去和未來的事,但終究逃不過蝴蝶效應,改變越多就越失去控制,後來一發不可收拾。不去深究一些什麼時空、時間理論,這部片真的是蠻精彩的,可以看。






(image source: imdb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