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

周末看片 | 神力女超人1984 Wonder Woman顏值爆表

我覺得這部片大概一半時間看女主角的顏值就夠了。整體來講第一集好看很多,如果跟前作相比,這片可能會令很多人失望,劇情不緊湊、打鬥也一般般。但我還好,我覺得第二集也還行,看完沒有非常失落。或許有些刻意塑造溫馨有愛的場面,但整體還好。


女主角這部片裡的造型與穿搭實在非常厲害,完全穿出過去的時尚,是說放在今日來看也能納入教科書,果然時尚是個輪迴。但我覺得如果在往前推進十幾二十年,六七零年代可能會讓年代感更強,跟現在更有距離,也更有看點。

回歸到電影本身,整部片鋪梗鋪得很不精緻,過渡的不順暢,有種那種非一流片的味道。開頭的拍攝跟橋段間的銜接,我覺得有點尷尬,感覺是很生疏的那種,沒有大片感;中間男女主角一起開飛機,氣氛塑造的很刻意,而且太長讓人看得不耐;片尾神力女超人感動了眾人那段也有點太多了。

以一個商業的英雄片來講,瑕疵的確不少,畢竟經歷過這麼多部漫威的洗禮再加上WW第一集的成功,觀眾只會期望更高,需要更多驚喜,結果啥都沒有。表現最突出的大概就是服裝跟主角顏值了。


雖然有些彩蛋或是致敬,但整部片的基底就偏弱,所以還蠻無感的。不過呢,我覺得在這疫情再次爆發的時刻能看到這部片還是很棒,推薦看。對了這部片裡的反派是Pedro Pascal演的,也就是權力的遊戲裡的紅毒蛇以及毒梟的Agent Pena,他他幾部作品裡的角色都很不同,我覺得演的很不錯。另外反派女主角Babara,不是說這演員不好,而是有點太看得出年紀了。


(image source: Yahoo奇摩電影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