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

無力吐槽的最終章|Game of Thrones 權力的遊戲第八季

上個月我終於看了權力的遊戲第八季,對我超慢,過了一年才看哈哈,看完呢就跟普羅大眾一樣對這最終季極為不滿。實在傻眼到底在亂編什麼?神劇一秒變爛劇大概說得就是這樣。

以下是各種抱怨,我一度連寫都懶得寫。

就說我最最最不滿的橋段好了,坦白說不是Daenerys完全不合邏輯的黑化,不是她的龍傻眼一瞬間又死一隻,不是Jon糾結到纏成死結的人格,不是Sansa從頭到腳的高傲驕傲獨立於七國之外,不是night king既然這麼強為何Arya如此輕易就能殺死他,不是Lannister那對姊弟扭曲的情感最終死在一起,全部都不是!我最莫名其妙、一頭霧水、極為不滿的是Bran成為王!

已無力吐槽...



完全不懂編劇的神邏輯,我從一開始就猜Daenerys可能會死,因為他們複雜的血緣關係只能留一個繼承大統,我猜可能會是Stark一家人影響Jon又或是Jon不能接受亂倫離開Daenerys,也可能是Daenerys有什麼意外所以Jon不得不成為king of six kingdoms,但我沒有編劇的邏輯想不到Daenerys會徹底暴政,沒有鋪陳就讓Jon殺了她。殺了她Jon回去當night watch,Bran上位(???)Bran最後說的那句Why do you think I came all this way?我還一度以為他會反轉,然後...就沒有然後了,我想他可能已經知道自己會稱王了吧。

再次無力again...也好,讓人想看小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Emilia Clarke in Game of Thrones (2011)


(image source: imdb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