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

Homeland returns! Final season重磅回歸 S08E0102

太激動了!身為Homeland的死忠粉絲一方面很它開心終於回歸,一方面很傷心這是最後一季,這部劇是我心中排名前幾的深度好劇,不推不行,必須追!看我激動到只看了兩集就寫一篇文章就知道(其實是捨不得看完)。

Claire Danes and Mark Seliger in Homeland (2011)這戲讓影迷苦等了兩年,等的我都忘記前一季演什麼了,還好開頭有前情提要一下,大概回想起來原來是Carrie當時被抓走,後來Soul去把她換了回來。

Carrie這角色真的非常神經質,可是我非常喜歡她,很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看戲看電影很少喜歡主角,專愛一些冷門配角或大壞蛋(?),這女主角很偏執、情緒極度不穩定、人生只有工作,有時候很想掐死她有時候又好佩服她,總之是很深得我心的一個角色。

看起來本季是要講她回歸CIA幫助Soul去Kabul(阿富汗首都喀布爾)處理事情的故事,同時尋找自己被囚禁時期失去的記憶,又同時被同事懷疑她已叛變暗中調查她,非常期待!
(image source: imdb)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