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

Obsession 禁忌癡戀 | 即使有男神也沒用

實在不知道怎麼下筆寫這篇。我看我不能再自稱是Richard Armitage的鐵粉了,我真的看不下去這部劇,隨然總共也才四集,我只能免強自己看完第一集。中年帥大叔出軌,對象還是自己兒子的女友,這很容易超容易編啊!但偏偏兩人的互動從一面見就讓人神傻眼,完全搞不懂男主被女主吸引的點在哪?如果他是中蠱我就算了。


一開始兩人在慶功宴相遇相識,男主就癡傻地看著女主,誰會這樣看一個剛認識的人,何況他還是兒子女友,男主的人設還是個知名的外科醫生,一秒這麼癡漢?太沒邏輯了吧!然後女主還問他杯子裡的水果是給自己吃的嗎,男主就餵她吃了!!誰會餵一個剛認識的人吃東西?隨後兒子把女友帶回家介紹給父母認識,男主問女主想喝什麼,女主回他:你想要我喝什麼?(此處再度傻眼)誰會問男友的爸爸這種話啦。

就這兩個人之間完全沒鋪陳,好像就是見到對方一眼變癡漢那種,我覺得只能用下蠱來解釋。第一集最後就滾床單,也沒鋪陳,女主約男主出來,也不說話就上床,上完就閃人。我是不知道這劇到最後女主到底是有什麼陰謀,反正是看不下去。


image source: imdb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