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

30日清物 第三回

上個月居家辦公了兩周,我又覺得東西好多,於是想說再來斷捨離,每日一丟看看能清理掉哪些東西!不過看到過去這些物品,其實發現自己現在的購物觀念變了不少,也更知道什麼什麼比較適合自己了(吧?),希望未來可以越來越不買東西。


1-5 過期蜜粉、壞掉的髮圈和筆、過期的人參飲和濾掛咖啡,真的覺得很神奇,怎麼平常就在整理東西了還是有東西能丟。

6-10 鬆掉的襪子以及又是過期品,眼唇卸妝液、捲髮乳、乳液和化妝水。以前很容易覺得保養品先買了等手邊的用完就能用了,但其實有了新東西就很容易舊的沒用完,放著放著就過期了,所以我現在基本上見底才買新的。另外就是我也不買組合裝和買一送一了,這種促銷前者通常有我沒用的東西而後者我都用不完,而且覺得囤貨看了很煩。

11-15 沒用的小工具、沒在塗的指甲油、沒用的修甲刀、沒用的double wear粉底壓頭(這曾經是我心目中最強最好用顏色最棒的粉底液,不過現在已經不用了)和沒在穿的鞋(這雙鞋最可惜,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穿圓頭的鞋子,所以n年了卻穿沒幾次)。

16-20 裂開的帆布鞋、分裝瓶、沒用到的腮紅和丸子頭工具(我很少綁頭髮更少綁什麼丸子頭)、發霉的眼影盤(對,之前下雨下到好幾個包包發霉就算了,眼影盤都能發霉,實在好傻眼啊,不得不丟了)。

21-25 沒用的小袋子、Häagen-Dazs的飲料提袋、買東西賣家送的小髮夾(我知道現在有的賣家會送些小禮物,像我就收過小鏡子、掛曆、髮飾等等,雖然是賣家小心意但通常這些東西我真的都不需要,又變垃圾)、發霉的擦手巾、泛黃的手機殼。

26-30 已磨損的手機殼、贈送的口罩(異味實在太大)、蛋糕緞帶、發霉且裂開的皮帶、精華液空瓶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