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

30日清物 第二回

我常常會覺得東西好多,不知道這是什麼症?距離上次每日丟一物已過了半年,於是我又開始清理了。丟完這些後接著過年,竟然又清掉一堆!真是潛力無窮(哈哈哈哈亂用)

衣服沒有記錄在這,到是賣了幾件!覺得比較開心的是,現在買衣服的態度已經比早些年好多了,但是還是要時刻警戒自己不要亂買。


正文開始

第1-5天 不好用或是過期或是壞掉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們,這品項沒啥好說的,直接丟!

第6-10天 擴香棒、隱形眼鏡盒、too cool for school洗面乳(之前很紅過的那個,但我覺得洗不乾淨)、不織布便當袋(用了好幾年已物盡其用)、香香豆(不會再買的東西)

第11-15天 好朋友送的太陽眼鏡(很捨不得但是已磨損完全看不清楚了)、雨衣帽子、鬆掉的襪子、刷具清洗液(我現在已經完全不用這種東西,肥皂就可以把刷具洗得很乾淨了)、乾掉的洗面乳

第16-20天 買東西送的小鏡子、盒玩裡用來增加重量的鐵片(...Orz)、鬆掉的髮圈、顏色不好看且放很久的放大片、西瓜皮安全帽

第21-25天 用很久破洞了的抹布、小學還國中同學送的小杯子和蠟燭、沒有在用的梳子、香包、魚子醬指甲油很漂亮的顏色(很久前在英國買的,非常捨不得丟,但放太久了也不太敢用了)

第26-30天 包裝紙、內衣、去年的紅包袋、固體香膏、超難用的清潔手套


大概是這些,我覺得我還會持續整理,希望能維持東西少少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